故事照片0
 
等鍋上來之餘,就來拍拍其他的自助區
甜點,水果,蛋糕任你拿~~真的是太大氣的店家啦!!!
 
故事照片1
 
自助區-魯肉飯、麻辣鴨血或是EGG等等,這邊都可以自取
故事照片2
 
肉盤-安格斯牛肉、羊肉等等通通都有!
故事照片3
 
炸銀絲圈-這個超好吃的啦,我們點了三份來吃,外脆內軟...
 
故事照片4
 
海鮮拚盤-店家先推荐上這個,所有的海鮮都吃的到,如果要加點時才知道要在多點那一些,不然有時點完不愛吃,這樣就浪費了食材了!!!店家這招加分!
 
故事照片5
 
單點-北海帝王蟹,煮完後大家一窩瘋的啃完了,所以沒有任何照片~~不過吃起來的口感肉質鮮甜呀,我家女王都說讚!!
故事照片6
 
我們點的是昆布鍋和麻辣鍋!!昆布較清淡,不過喝起來很順口!
故事照片7
 
甜點-我最愛的中華豆花,小弟我就給他吃上個三盒..好懷念的味道呀...

飯後我們還吃了明治的冰淇淋和許多甜點,真的是吃到都要走不出來了!!
以這樣400多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那麼多東西,而且食材上的品質也不懶..
不會因為吃到飽而降低了食材的水準~~今後又多了一家可以吃到飽的餐廳嚕!!!

北海帝王蟹
台北縣永和市自由街55號
TEL: 02-2231-3368

http://www.100.look.tw/Food/Rest_home.aspx?rest_id=0000144&plus=Y

arrow
arrow

    lif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