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吃耶.jpg  

原先打算中秋連假要來去香港撈撈A,偏偏找不到伴,只好默默取消行程,

為了安撫不能度假的心情,決定找人陪我去香港茶水灘過過乾癮!!

外帶區.jpg  

逛完IKEA後,就直接殺到南京東路站的香港茶水灘,一樓是外帶區,主要就是燒臘類的便當餐點,

平均價位大概落在$85~$100之間,要內用的我們就往2樓走去!!

DSC07831.JPG  

菜單直接壓在桌面下,準備點餐的時候,店員問我們有沒有智慧型手機,

二話不說拿出我的唉鳳對他說:我有唉鳳阿!!怎麼了嗎??(一臉疑惑狀)

店員指著桌上的這張「GOLOOK」立牌說:

只要下載香港茶水灘的電子會員卡,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打9折

手機裡本來就裝好GOLOOK,加上點完餐之後發現超過500塊,

等待餐點上桌之際決定馬上來下載卡片!!

GOLOOK-1.jpg  

之前下載的時候有點搞不清楚怎麼用,搞清楚之後覺得太好用了

所以決定來教一下大家該怎麼使用「GOLOOK」!!!!!!!

第一步打開「GOLOOK」,然後點入右上角的「e卡通吃」

第二步:按下右下角的「取得卡片」,然後點入「輸入卡號」

GOLOOK-2.jpg  

第三步:輸入香港茶水灘的卡號-284805901,按下索取之後會出現「確認索取本張卡片」

第四步:按下「確認索取本張卡片」,就成功拿到香港茶水灘的電子會員卡了!!!

拿到會員卡之後,菜也開始上桌,先把手機放一旁,開始吃美食啦!!!

DSC07818.JPG  

★ 凍鴛鴦 & 凍奶茶   各$75

香港話的「凍」就是台灣話的「冰」的意思啦!!話說他們兩個長得好像喔,店員沒說還真不知道誰是誰!!

凍鴛鴦的奶味偏重,凍奶茶的茶味比較濃,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點不習慣,

但是搭配上餐點之後,倒是越喝越順口!!

鼔椒蝦球炒麵.jpg  

★ 鼔椒蝦球炒麵 $150

我喜歡香港的炒麵跟我喜歡台南的意麵一樣,麵都有先炸過,

剛上桌的時候麵條還會有一點點硬硬的,不過隨著跟湯汁的融合,

麵條會慢慢變軟,然後吸入湯汁,所以吃之前別忘了要先攪一攪喔!!

這盤炒麵的蝦仁很實在,整盤大概有4-5隻蝦,每隻的大小也很平均!!

DSC07847.JPG  

★ 港式燒臘-雙拼 $240

有沒有看到他的閃閃動人,要假裝來到香港,怎麼可以不吃一下燒臘,

所以點了「油雞+叉燒」雙拼,油雞的肉很軟嫩,叉燒是我最愛的蜜汁蜜汁,

如果可以在甜一點可以更好,這道菜還有隱藏版的美味,

在燒臘吃完後才會出現的花生,好好吃喔!!

DSC07862.JPG  

★ 煎蝦米腸粉 $70

以前吃的都是清淡款的腸粉,這次腸粉一上桌有點嚇到,長的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,

入口之後有股奇妙的FU,腸粉還是依舊估溜,帶著濃厚花生相伴,很特別!!

DSC07857.JPG  

★ 菠蘿鮮油包  $45

來到香港茶水灘怎麼可以不吃一下菠蘿油,店家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切對半,

麵包表皮的酥脆夾雜著鬆軟的口感,一口咬下來還有中間滑溜的牛油,

喜歡著甜甜鹹鹹的口感,快速的就吃完我的半塊。

芒果奶撈.jpg  

★ 芒果奶撈 $110

吃完上面那幾道菜已經超級無敵飽,服務生過來整理桌面的時候,

順口問說要不要來份甜點,夏季限定的芒果奶撈,

對女生來說吃甜點是用另外一個胃,加上他說限定,馬上搭腔說:好,一份!!

上桌時乾冰冒出來的煙,把芒果奶撈變得像巨星出場般,

當季的芒果果然好吃,搭配上下面的奶酪,絕配!!

吃完甜點,才摸摸肚子,準備來去結帳!!

DSC07907.JPG  

還記得剛剛下載的香港茶水灘的電子會員卡嘛!!!!

結帳時別忘了要出示,馬上可以享有9折優惠,感覺好賺啊!!!


香港茶水灘(南京旗艦店)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18號

電話:(02)2778-7120   

官網:http://www.100.look.tw/food/rest_home.aspx?rest_id=0006782&plus=Y


同場加映,這個月聚會太多,需要節省一下開銷,

讓我意外發現「GOLOOK」太正點了,好多餐廳都有自己的電子會員卡,

每頓聚餐都可以打折,讓我的荷包止血了些!!

GOLOOK官方網站   http://www.msgup.com/GoLook/CardSearch.aspx

我已經下載了「21世紀」、「必勝客」、「莫凡彼」、「杏子豬排」~我想應該夠我吃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