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出門竟然忘了帶相譏,一整個有氣到。本來想說如果不好吃就乾脆不拍了。
不過整體吃下來還算不錯,雖然是用手機拍出來有點醜醜的,不過還是分享給大家這間味自慢火鍋
故事照片0
 
菜單-有一點忘了消費方式,我知道是一人一鍋,在料的部份好像都是可以點的哦!!不管是肉類還是海鮮都滿多選擇的~~
故事照片1
我點的是蒙古XX鍋-->我忘了^^"

湯底十分的入味,感覺是用滿多中藥材下去熬成的..今天和其他朋友聊天,也聊到這鍋底~~他也十分推荐!!

故事照片2
肉品--那一種肉我就忘了,基本上他們都是這樣一大盤一大盤的送,十分的豪邁呀..
故事照片3
海鮮盤(自選)-像蝦子、蛤蜊、蚵仔等等,都是必點的~~
故事照片4
光看這樣張圖是不是覺得有一點醜呢..但是~~也代表了他有入味吧!!其實直接這樣吃就可以了,不一定要醮其他的醬料哦~~
故事照片5
 
他們的創始店好像是在內湖,不過對我們來說有一點遠,吉林店在東區這附近,離國父紀念館滿近的..坐捷運就可以到了~~上次消費完後還給我貴賓券呢..以後吃飯都有打折~~送完為止!!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搶看看~~

 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(四顆半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eitzman.htm.tw/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5號一樓
TEL: (02)2777-2369

arrow
arrow

    lif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