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事照片0



抖大的招牌,像個黑暗中的燈塔照亮著我們這個探撿隊~~


為什麼叫土三寒六,原來是和他們在製麵的過程中有很大的關係呀,難怪那麼強調手打!!因為會隨著天氣在製麵上作調整!!


我沒背由來,所以看倌們在去谷歌一下吧!



故事照片1


外頭就貼出了他們眾多的餐點,聽說是不給預約的哦~~難怪那麼貼心,怕客人無聊吧= =

故事照片2


整個日式風格來了~~牆上掛著許多報導或是海報的,最醒目的就是那個日本地圖,上面還標記了香川縣的地理位置。


座位數好像不多,大約40來個左右吧!



故事照片3


我家老大(Queen)點的-狐狸烏龍麵,為啥叫狐狸呢,會不會是和他們擺的那二片豆皮有關係呢,這就不得而知了,不過豆皮真的不是普通的優~~超好吃的!麵的口感上就是QQQ...


故事照片4

大使烏龍麵,內有雞塊,炸物,叉燒肉,海帶等等,超豐富,等於把他們店家的招牌都吃到了,在湯頭上,我以為老闆拿給我的是上個客人的,有一點溫溫的而已...不過回家查了一下,好像本來就是這樣子,可能是要保持麵的口感之類的吧!!

吃個飯也學到了一課!!所以不要問老闆說你的麵怎會是溫的哦!!!
●其實一直滿喜歡烏龍麵的原因是,還在學生的我,半夜K書肚子餓時,都會來一包鍋燒烏龍麵(家X福),所以對於那個QQ的麵條都一直滿有好感的,不過今天吃完土三的麵條之後~~才深深的體會到,冷凍和手打的差別!
不信嗎??那你去吃看看就知道了!!
官方網站 :http://www.sanukiudon.htm.tw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